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不是沒才華,你只是合錯了群  文/謝姣姣  “你以后想做什么?”這是一個我們經常被問到的問題。  1  小時候,我們會無所顧忌地把自己內心對未來的所有期盼攤開在眾人面前:“我想當科學家”“我想當音樂家”……  人們不會認為我們不自量力,因為我們還這么小,未來又那么長,一切看起來都有可能。  甚至,如果我們的理想過于微小:“我想當司機”“我想當保姆”……人們還會鼓勵我們,“還有沒有其他想做的?比如舞蹈家、作家……”。于是,在被視為權威的大人的肯定下,我們自己也認為自己可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任何人。  然而,等到我們真的踏入社會,開始承擔責任,面臨職業選擇時,我們必須要務實、理智,必須選擇最有可能實現而非最喜歡的路,必須做最應該的選擇而非最弘大的夢想。  “會寫東西的人那么多,能當作家的有幾個?成為知名作家的又有幾個?”  “喜歡唱歌的人那么多,但是不是誰都能當明星。”  “你現在的工作這么穩定,發展前景又很好,為什么要跟自己過不去呢?”  “你是在開玩笑吧?你沒有任何基礎,怎么做一個畫家?”  ……  年少時,我們的理想越耀眼,越被認為有抱負、有出息;長大了,我們的目標越遠大,卻被認為不切實際、好高騖遠。  這是我們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的現實。人們可以哄你、勸你、鼓勵你,真正面臨選擇時,不管是出于善意還是惡意,同樣可以攔你、擋你、否定你。  漸漸地,我們把內心的渴望、野心擱置,仿佛只是午夜做的一個夢,還安慰自己,“把自己現在的生活過好就是勝利。”  我們做的每一個決定,出發點不是我們的潛力是什么,而是我們的能力是什么;不是我們可能做成什么,而是我們能夠做成什么。  我們越是清晰地意識到,如果我們“離經叛道”,如果我們發出出乎意料的宣言,面臨的將是質疑、不屑和輕視,別人可能會覺得我們是一個傻瓜,只會做白日夢。  我們不想成為異類,從而自我壓抑,渾渾噩噩度日。但是,很多時候,錯的不是我們,也不是別人,只是我們把自己擺錯了地方,選擇了錯誤的圈子分享另一種生活期待。  就像一個保姆告訴你她要做一個偉大的攝影師,周圍人都在嘲諷。于是為了贏得圈子的認可而你也假裝贊同,還轉過頭來自我勸說,“她什么都不懂,還異想天開,簡直是癡人說夢。”  明明你內心對她很贊賞,還要出聲附和,順便息了自己挑戰的心思。  于是,我們本可以達成夢想的機會就這樣被我們放過。  沒有人說過實現理想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如果你從未開始,就永遠只是一個夢而已,每每午夜夢回,只剩后悔與自卑相伴一生。  2  在第一本書面世前,我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過,包括家人,朋友。因為對于我實際所處的生活圈子來說,文學這件事太過遙不可及,無異于天方夜譚,而在過往,我又未展現過任何與之相關的榮譽和才華。  唯一發生過的關聯,就是我在高中時偷偷幫一位被我認為是才女的好友投過稿,卻石沉大海,那時我就知道這不是我能夠駕馭的領域。  我怕面對周圍人不理解和不認可的眼神,所以我選擇沉默,羞于提起。  偷偷摸摸地做一件事是疲憊的,無人分享的努力則分外寂寞。  在稿子被一次次推倒重來,在靈感枯竭無力為繼,在收到一封封被據稿的郵件時,我不止一次產生過放棄的念頭,“反正也沒有人指望我真的能夠出一本書。”  所幸,在陰差陽錯中,我加入了幾個作者群。在這里,我們或許連彼此長什么樣子、真實的名字是什么都不知曉,卻可以毫無障礙的交流。我們相互支持,給予信心和力量,不再是孤軍奮戰。  原來,寫作這件事沒有我想象的那么遙遠,也沒有我以為的那么高門檻。某個大神可能還未高中畢業,某個專職作家以前可能只是一個農民工,某個成名作者還有一個小職員的身份……我認識了很多被認為理所當然應該成為作家的人,也認識了很多被認為跟寫作毫無關系的作家。  這時我才意識到,一些人的“不可能”或許正是另一些人的人生,一些人的“奇跡”或許是另一些人的習以為常。  我們不是沒才華,我們只是合錯了群。就像天鵝在鵝群中只是一只“丑小鴨”,但在天鵝群里飛翔卻是自我的本質屬性。我們必須清楚,任何溝通都需要恰當的對象。  因為每個人的經歷、思考方式都不同,質疑是可以預見也可以理解的。改變別人的想法嗎?或者安于現狀嗎?不。不如找到同類人,你會輕松得多,也會有更多的信心。  保姆想做攝影師,她跟保姆說會被不屑,于是只能埋在心里,度過平庸且與自我期待背道而馳的一生。其實,她需要找攝影圈的人,在這里才能獲得攝影人贏得的尊重和共鳴。  3  夢想需要同路人,指路人,教練和支持人,這個人絕不肯存在于那些質疑你的人中。  我們常說“道不同不相為謀”,夢想這件事尤其是。  我們應該保持自知之明,但是也不必妄自菲薄,更不必因為不同的想法或者評論就熄滅內心的渴望之光。  我們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對自己坦誠,才能找到出路。你有沒有想過,“我們一直在為誰奔跑,在巨浪的生活里,在唯獨沒有愛過自己的那么多年里,你何時才為自己而跑,什么才是你生命的速度?”  美國作家杰克比林斯說,“了解自我,不僅是最困難的一件事,更是最不方便去做的一件事啊。”因為我們的世界里,充滿了太多干擾、噪音和誘惑,讓我們輕易迷失,得過且過。“可是如果我們不為自己想過的生活努力,我們就不得不應付不想過的生活。”  我們要認清自我的本質,我們要過的不是別人的生活,把生活過成自己的。不管是喜是悲,是好是壞,是窮還是富有,關鍵是心之所向。別人說什么,評論什么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認可自己。如果一種生活你過的話雖然艱難,但是不過的話更加痛苦,你會聽見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然后,找到屬于你的圈子。親愛的,“潛力”和“實力”是兩個不同的詞,在潛力轉化為實力前,有人會踩我們,但也有人會支持我們。所謂“天時地利人和”,你想成為怎樣的人,先進入這個圈子。  試試和那些具有相同野心的人為伍,讓你置身于可成長的環境中—在那種你不僅可以讓自己進步,其他人也會推動你前進的環境。在這里,你會直接接觸到你需要的一切,你會快速地提升,你會獲得心靈的共鳴和繼續的動力,你會有一個看得見的目標而非別人口中的奢望,你會獲得更為客觀的評價和自我判斷,你會獲得歸屬感。哪怕依然可能面臨別人的貶低和嘲弄,但至少你知道,這輕視不是對你的“夢想”,只是對你的能力。  為什么非要在鹽堿地里種下種子呢?也許錯的不是你,也不是想過的生活,而是沒有找到適合的土壤。  但是,你可以找到適合的土壤,讓自己少一些挫敗,多一份鼓勵。  為什么非要把自己置身于障礙重重呢?為什么要自我埋沒呢?  如果你可以飛,為什么不展開翅膀,回歸你該在的地方呢?  打破生活,把時間用在夢想的路上。不要再做無謂消耗了。  我們覺得很累很疲憊,不是夢想太重,或者目標太遠,而是缺乏支持和別人的信任。  但是你不能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心思啊!  我只是需要一個開始,我正在實現自己的夢想。因為,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總有一個舞臺等待你的才華 年輕時,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才華 你有才華為什么得不到重用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是不可能被注定的    文/王杰    15歲那年,我還是半工半讀的少年。有一次在茶樓打工,肚子太餓了,客人買單離去后,我趁人不注意偷吃了一個客人剩下的叉燒包,誰知被經理看見了,他硬說我偷吃茶樓的食物,我死不承認,經理惱羞成怒給了我一個狠狠的耳光。當時一陣眩暈,眼淚不受控制地流了下來,而我也被開除了。    我一邊哭一邊走回我租住的地方。其實那只是一個兩層鐵架床的上層,香港稱之為“籠屋”。我跟住在我隔壁床位的老伯哭訴,他慈祥地安慰我,我問老伯:“為什么我的命這么苦?12歲爸媽就離婚不要我了,上學受人欺負,打工也被人冤枉,難道我注定要一輩子這么倒霉嗎……”    老伯看著我好一會兒,突然笑出了聲:“嘿!小鬼頭,胡說八道!誰告訴你人是要被注定的?要是這樣那還有什么驚喜,連做百萬富翁也沒什么意思了。你這個小笨蛋!”說完他便去上班了。他是個當夜班的保安員,平時總是喋喋不休,我向來把他的話當耳邊風,但他這一句“人是不可能被注定的”卻把我一言驚醒。    我熱愛音樂,無論路有多難走,我都堅持走下去,因為這樣我才可以一生無悔。由堅持開始,我的執著、信心來了,10年之后,《一場游戲一場夢》面世了。    《一場游戲一場夢》是我的第一張唱片,它也見證了我生命的轉折點。記得唱片推出上市的第一天,公司的一位“前輩”刺我:“王杰,你的唱腔實在太奇怪了,你覺得你的新唱片能賣多少?”他的眼神不太友善,但我還是很坦誠地說:“應該可以賣到30萬張吧。”沒想到,不到半天,我的回答就被當成笑話傳遍了公司,甚至有人見到我就開始叫我“30萬”——在他們眼里,我是想一夜成名想瘋了。看著他們的嘲笑,甚至連唱片的制作人都不幫我說句話。我只有在心里默念著老伯曾經說過的話,告訴自己:人是不可能被注定的,能否改變命運,就靠這一次了。唱片推出的第7天晚上,我下班后坐計程車回家。車窗外不斷流逝著美麗的夜景,閃爍的霓虹燈照耀著街上的夜歸人,我卻無心欣賞,一想到將來,想到自己夸下30萬的海口,我的心就一陣陣刺痛。    隱約中,計程車的收音機里傳出一個悅耳的聲音:接下來播放的是本周流行榜的冠軍歌曲。一陣音樂的前奏響起,熟悉的旋律讓我的心開始狂跳。主持人繼續說:“本星期的流行榜冠軍歌曲,就是王杰主唱的《一場游戲一場夢》。”那一瞬間,我淚流滿面。    第二天,我推開唱片公司大門,所有人的臉都在看到我的一瞬間掛上笑容。之后,我聽到很多恭喜的聲音,我不斷向他們說著多謝,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場游戲一場夢。改變命運的時刻已經過去,而我也徹底相信了,人是不可能被注定的!    到現在為止,《一場游戲一場夢》已經大概超過1800萬張的銷量,可能大家不相信,其實我從來沒有覺得我紅過,而后來感情突變,甚至在官司中家財散盡一切從頭開始,我也沒有覺得有多氣餒。    在世事的動蕩中,我對那位老伯的話有了更加深切的體會,人的一生是不可能被注定的,人來到了這世上,就是為了體驗驚喜與激情,同時,跌撞和低谷也就是難免的了。有過不一樣的體驗的人才是真正幸福的人,就像那位老伯,他只是個守夜的,可是誰能想到他心里的快樂與富足呢?所以,盡一切可能改變自己、豐富自己,享受生活中的各種驚喜,這才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 放棄成為你不可能成為的人 龔克:真實的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 “不可能”這句話沒意義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月見山加盟收益分析
2023加盟合約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新竹紅茶媽媽創業招商會 桃園KASGO經典紅茶加盟優勢2023餐車加盟推薦 桃園黑風堂丼飯創業投資 台中美式早餐屋創業流程

arrow
arrow

    t62eab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