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老舍:番表——在火車上  我倆的臥鋪對著臉。他先到的。我進去的時候,他正在和茶房搗亂;非我解決不了。我買的是順著車頭這面的那張,他的自然是順著車尾。他一定要我那一張,我進去不到兩分鐘吧,已經聽熟了這句:“車向哪邊走,我要哪張!”茶房的一句也被我聽熟了:“定的哪張睡哪張,這是有號數的!”只看我讓步與否了。我告訴了茶房:“我在哪邊也是一樣。”  他又對我重念了一遍:“車向哪邊走,我就睡哪邊!”“我翻著跟頭睡都可以!”我笑著說。  他沒笑,眨巴了一陣眼睛,似乎看我有點奇怪。  他有五十上下歲,身量不高,臉很長,光嘴巴,唇稍微有點包不住牙;牙很長很白,牙根可是有點發黃,頭剃得很亮,眼睛時時向上定一會兒,象是想著點什么不十分要緊而又不愿忽略過去的事。想一會兒,他摸摸行李,或掏掏衣袋,臉上的神色平靜了些。他的衣裳都是綢子的,不時髦而頗規矩。  對了,由他的衣服我發現了他的為人,凡事都有一定的講究與規矩,一點也不能改。睡臥鋪必定要前邊那張,不管是他定下的不是。  車開了之后,茶房來鋪毯子。他又提出抗議,他的枕頭得放在靠窗的那邊。在這點抗議中,他的神色與言語都非常的嚴厲,有氣派。枕頭必放在靠窗那邊是他的規矩,對茶房必須拿出老爺的派頭,也是他的規矩。我看出這么點來。  車剛到豐臺,他囑咐茶房:“到天津,告訴我一聲!”  看他的行李,和他的神氣,不象是初次旅行的人,我納悶為什么他在這么早就張羅著天津。又過了一站,他又囑咐了一次。茶房告訴他:“還有三點鐘才到天津呢。”這又把他招翻:“我告訴你,你就得記住!”等茶房出去,他找補了聲:“混帳!”  罵完茶房混帳,他向我露了點笑容;我幸而沒穿著那件藍布大衫,所以他肯向我笑笑,表示我不是混帳。笑完,他又拱了拱手,問我“貴姓?”我告訴了他;為是透著和氣,回問了一句,他似乎很不愿意回答,遲疑了會兒才說出來。待了一會兒,他又問我:“上哪里去?”我告訴了他,也順口問了他。他又遲疑了半天,笑了笑,定了會兒眼睛:“沒什么!”這不象句話。我看出來這家伙處處有譜兒,一身都是秘密。旅行中不要隨便說出自己的姓,職業,與去處;怕遇上綠林中的好漢;這家伙的時代還是《小五義》的時代呢。我忍不住的自己笑了半天。  到了廊房,他又囑咐茶房:“到天津,通知一聲!”“還有一點多鐘呢!”茶房了了他一眼。  這回,他沒罵“混帳”,只定了會兒眼睛。出完了神,他慢慢的輕輕的從鋪底下掏出一群小盒子來:一盒子飯,一盒子煎魚,一盒子醬菜,一盒子炒肉。叫茶房拿來開水,把飯沖了兩過,而后又倒上開水,當作湯,極快極響的扒摟了一陣。這一陣過去,偷偷的夾起一塊魚,細細的咂,咂完,把魚骨扔在了我的鋪底下。又稍微一定神,把炒肉撥到飯上,極快極響的又一陣。頭上出了汗。喊茶房打手巾。吃完了,把小盒中的東西都用筷子整理好,都聞了聞,鄭重的放在鋪底下,又叫茶房打手巾。擦完臉,從袋中掏出銀的牙簽,細細的剔著牙,剔到一段落,就深長飽滿的打著響嗝。  “快到天津了吧?”這回是問我呢。  “說不甚清呢。”我這回也有了譜兒。  “老兄大概初次出門?我倒常來常往!”他的眼角露出輕看我的意思。  “噯,”我笑了:“除了天津我全知道!”  他定了半天的神,沒說出什么來。  查票。他忙起來。從身上掏出不知多少紙卷,一一的看過,而后一一的收起,從衣裳最深處掏出,再往最深處送回,我很懷疑是否他的胸上有幾個肉袋。最后,他掏出皮夾來,很厚很舊,用根雞腸帶捆著。從這里,他拿出車票來,然后又掏出個紙卷,從紙卷中檢出兩張很大,蓋有血絲胡拉的紅印的紙來。一張寫著——我不準知道——象蒙文,那一張上的字容或是梵文,我說不清。把車票放在膝上,他細細看那兩張文書,我看明白了:車票是半價票,一定和那兩張近乎李白醉寫的玩藝有關系。查票的進來,果然,他連票帶表全遞過去。  下回我要再坐火車,我當時這么決定,要不把北平圖書館存著的檔案拿上幾張才怪!  車快到天津了,他忙得不知道怎好了,眉毛擰著,長牙露著,出來進去的打聽:“天津吧?”仿佛是怕天津丟了似的。茶房已經起誓告訴他:“一點不錯,天津!”他還是繼續打聽。入了站,他急忙要下去,又不敢跳車,走到車門又走了回來。剛回來,車立定了,他趕緊又往外跑,恰好和上來的旅客與腳夫頂在一處,誰也不讓步,激烈的頂著。在頂住不動的工夫,他看見了站臺上他所要見的人。他把嘴張得象無底的深坑似的,拚命的喊:“鳳老!鳳老!”  鳳老搖了搖手中的文書,他笑了;一笑懈了點勁,被腳夫們給擠在車窗上繃著。繃了有好幾分鐘,他鉆了出去。看,這一路打拱作揖,雙手扯住鳳老往車上讓,仿佛到了他的家似的,擠撞拉扯,千辛萬苦,他把鳳老拉了上來。忙著倒茶,把碗中的茶底兒潑在我的腳上。  坐定之后,鳳老詳細的報告:接到他的信,他到各處去取文書,而后拿著它們去辦七五折的票。正如同他自己拿著的番表,只能打這一路的票;他自己打到天津,北寧路;鳳老給打到浦口,津浦路;京滬路的還得另打;文書可已經備全了,只須在浦口停一停,就能辦妥減價票。說完這些,鳳老交出文書,這是津浦路的,那是京滬路的。這回使我很失望,沒有藏文的。張數可是很多,都蓋著大紅印,假如他愿意賣的話,我心里想,真想買他兩張,存作史料。  他非常感激鳳老,把文(www.lz13.cn)書車票都收入衣服的最深處,而后從枕頭底下搜出一個梨來,非給鳳老吃不可。由他們倆的談話中,我聽出點來,他似乎是司法界的,又似乎是作縣知事的,我弄不清楚,因為每逢鳳老要拉到肯定的事兒上去,他便了我一眼,把話岔開。鳳老剛問到,唐縣的情形如何,他趕緊就問五嫂子好?鳳老所問的都不得結果,可是我把鳳老家中有多少人都聽明白了。  最后,車要開了,鳳老告別,又是一路打拱作揖,親自送下去,還請鳳老拿著那個梨,帶回家給小六兒吃去。  車開了,他扒在玻璃上喊:“給五嫂子請安哪!”車出了站,他微笑著,掏出新舊文書,細細的分類整理。整理得差不多了,他定了一會兒神,喊茶房:“到浦口,通知一聲!”  載一九三六年十月《談風》第一期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八太爺 老舍:戀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孤獨,就一個人思考  文/路癡小姐  假期過去一半了,這一個多月來,我一直是一個人。一個人去做兼職,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泡圖書館,一個人吃飯。然后常常一個人感覺被巨大的孤獨感包圍,或是陷入深深的泥潭,越陷越深。  暑假不回家留在學校找份兼職做是我自己要求的。或許在很多人看來就是找虐吧,他們都說,大一做什么兼職,出去旅游吧,去參加暑期實踐活動吧,回家玩吧。我只微微一笑,我會出去旅行去看看這個世界,但不是現在,因為我不想拿爸媽辛苦勞動換來的錢出去揮灑自己的青春。曾有個很棒的暑假實踐活動,但媽媽不放心我一個人出去,我也不想不顧一切阻擾說走就走讓她傷心,于是我要證明給她看我可以一個人離開庇護很好地生活。我更不想待在家吃飯睡覺無所事事喪失斗志。所以我一個人開始找工作,在絕大多數同學開始自己美好的假期生活時,我也開始了自己的工作。  我的工作很普通,餐廳服務員。店子在市中心高檔的購物廣場頂層,因此要求有點嚴格。粗糙活了20年的我開始學習化妝和盤發,因為每天上班前都要檢查儀容儀表;生物鐘被打亂,十點早餐四點午餐九點晚餐;每天站立七八個小時重復一樣的話和一樣的動作;九點半下班小跑回學校宿舍在宿管阿姨鎖門前兩分鐘回到寢室,腳痛到不想落地還得抓緊時間洗澡洗衣服因為只有一套工作服,一不小心第二天就得用體溫烘干襯衣。我覺得我不算很嬌氣的那種女生,但還是在干了三天之后覺得就要堅持不下去了。不僅僅是累,還得應付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顧客,作為新員工而且是兼職很難融入到固定的圈子,漫長的工作時間和微薄的工資形成鮮明對比讓自己瞬間覺得成了廉價勞動力。可是我沒有辦法,我沒有人傾訴,我不想去跟爸媽叫苦,這是我自己苦苦爭取來的工作,再不滿意也只能說自己當初想法太天真;我也不想因為他們的一句“干不了就回家吧”而輕易說放棄。所以我選擇不說,定期每周一次給家里打個電話,報喜不報憂,把好事放大壞事縮小,讓他們覺得我還過得不錯然后對我放心。  什么時候感覺最孤獨呢?  當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從那幢燈火通明的建筑物的員工通道里走出來時,天空下起了小雨。這座城市還沒有準備入眠,人來人往。我不想打傘,只想快點跑回去,不想喊阿姨幫我開門對她說抱歉啊我回來晚了。跑到校門口時我停了下來,路邊有兩個女孩在彈唱,一個彈吉他一個唱歌,很溫暖的小清新情歌,在她們不遠處,一個男孩擁抱了一個女孩。她和她靜靜地彈唱著,他和她靜靜地擁抱著。那一幕美好得像一個電影中的慢鏡頭,美好地,讓我覺得自己連個背景都不算,無比狼狽。我就那樣毫無防備地哭了,哭著走回宿舍,我沒有力氣奔跑了。回到宿舍室友在看歡快的視頻,她問我怎么了,我說我怕自己堅持不下去了,她頭也沒回,“自己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吧”。  沒過幾天我簽下了協議書,做到八月底,否則我只能打道回府了。繼續一天又一天重復乏味枯燥的工作,孤獨感不會減弱,我開始利用一個人的時間思考。  我想要這樣的生活嗎?這樣過一個暑假自己會收獲什么?  還記得當初放假時和老師聊到暑假規劃時,老師問我:“你覺得這樣不會很浪費時間嗎?”我沒有說話,或許我也害怕是這樣的。  而當我真正感到看不見明天等不到假期結束時,我開始想要改變。時間已到七月上旬,所有的學生都已放假了,再找其他的、更好的兼職變得越來越難。但我沒有想過回家,從來沒有。綜合考慮自己的情況后,我決定試一試自己一直沒有信心嘗試的工作———家教。我的專業是學生不可能請家教補習的科目,我也才讀完大一,沒有任何家教經驗,在這座大學生遍地都是的城市,甚至研究生都在做家教。所以我當初找工作時就把它排除了,我覺得自己沒有半點優勢沒有一點競爭力。但當我決定跨出這一步時,我找到了說服自己去嘗試的理由。首先,我在讀的大學是一所不錯的師范大學,在這座城市小有名氣;其次,我是一名師范生。  于是,我向同學打聽,上網搜集信息,慎重考慮后覺得靠譜的就去投簡歷。  連續三四天的瘋狂搜尋,當再也刷新不出新的信息時,我停止了。  還是繼續工作,雖然辛苦但還是能堅持,在沒找到更好的之前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我也沒有停止思考,從這個暑假到我將來的生活。  店里一大批全職是十七八歲的男孩,店長是個三十歲左右的單身女子。我知道我只是這里的一個過客,最多干完兩個月后拿錢走人,沒有人會記得。在那個十七歲的實習生跟我感嘆生活的艱難時我愣住了,相比之下我住在象牙塔,雖然我們在一個地方工作,但他是為了生活,我是為了體驗生活。那一刻突然就覺得沒那么辛苦了。店長很年輕卻很刻薄,員工都恨不得躲著她,在我眼里她的領導能力不足,不懂領導藝術,缺乏人格魅力,所以店里留不住人,三天兩頭員工辭職再繼續招人。看著她我就常常想自己上過的《領導科學》,還有我想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如何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每天下班時和一群年輕的女子乘電梯,我喜歡觀察她們,觀察她們的表情,聽她們的聊天內容。銷售員,收銀員,畫著精致的妝容,穿著得體的正裝。這個時候我就思考我將來的職業。  大概十天之后,我接到一個電話,請我做家教。  我在中午的休息時間去見了小孩和家長,談好后已過了上班時間。我回去把工作服交給了主管,跟她講謝謝,我不做了。至于工資,我在準備辭職的那一刻就決定不要了,因為要不到。當初簽協議的時候主管講的很直白“這樣做的原因很簡單,不要想走就走還想要工資”。除非做到八月底,否則任何時間走都會扣半個月的工資。一千塊左右的樣子,對我來說算一大筆錢了。但我已經想明白了,錢買不來我的時間和青春。  我開始了新的生活,上午家教兩小時,工資比在餐廳干一天還多一點。下午泡圖書館,看書、備考計算機二級和英語四級。晚上散步、上網。開始幾天的落差很大,總覺得自己過得太幸福了,會不會遭天譴。  當然,自己可以支配的時間越長越容易感到孤獨。  孤獨像混雜在空氣中的精靈,無處不在,無孔不入。  一個人一天又一天在同一個食堂同一個窗口打飯的時候,一個人繞著校園一圈一圈散步的時候,一個人在圖書館看書到犯困睡著的時候。  但這就是我曾經求之不得的生活啊,有工作可以養活自己,有時間可以看書學習,有閑暇去發呆散步。  習慣每天上網看看朋友同學在干嘛,出門旅游曬美食和自拍的,在家喊無聊吼著要找點事做的,做游泳教練賺錢了曬RMB的,支教回來抒發成長感嘆的……多么精彩。我只是喜歡看看他們在干嘛過的怎么樣,從不發表言論。我不想說話,我過的不好不壞。既沒有無所事事也沒有很多的精彩,更沒有去小山村教學生顯得無私高尚。  家教的工作也讓我有了一點思考。我的學生是個七歲的小女孩,在一所重點大學的附屬小學上二年級。成績在我看來屬于中等偏上吧,沒想要她爸爸告訴我說她很差勁因為班上平均分都是95而她卻只考八十幾。我在課間休息時間喜歡和她聊天,聊得越多知道的越多心里也就更加沉重。不僅僅要學好學校課程,還得被逼著學自己并不喜歡的鋼琴,周末上培優英語。還沒上三年級的小孩,學的單詞是我初中才學的,單詞表中竟然還有我都見過的。每次提到背單詞她就撅起了小嘴,說到英語考試更是郁悶。語文造句時想用她熟悉的事物造句,便于理解,無奈的是,她沒見過星星,月亮,甚至沒見過落地的雨水,更別說彩虹了。有點悲傷,一個七歲的小女孩,富裕的家庭,從小到大物質上可能一直處于被滿足的狀態,什么都不缺。但她真的快樂嗎?我問她喜不喜歡我每天來家教,她說喜歡,問及原因,竟然是因為我來了她就不至于一個人做無聊的作業。她會對我小聲地抱怨爸爸媽媽會打她,也會說到她小時候去香港的旅行,很快樂,因為在游樂園吃了一個冰淇淋甜筒。我答應她做全對作業就給她畫朵小紅花,集到10個就給她買禮物,她就高興得跳起來。昨天因為三個相近單詞一直記混我有點急,裝著生氣只是想激勵她,沒想到她就委屈的哭了,告訴我因為太難了。我很不忍心,抱住她安慰她,卻又不能說“好吧,是太難了,我們不學了”。  很慶幸我是生在90年代的農村,小學時沒有補課不用學英語,我見過很多種太陽月亮和星星,我淋過幾場大雨,我的物質很貧乏甚至拮據,但因為心中有自己的追求所以一直自愿去學習,才到達今天。  最近在網上看到安妮寶貝寫的一篇關于她女兒的文章,很喜歡里面說的幾段話:  “有什么可以著急的呢?孩子總是要按照她自己內在的節奏慢慢生長起來的。對他們來說,沒有什么是比保護天性和保持愉悅和活力更重要的事情。我現在唯一所想的,就是讓她時時覺得欣喜,按照自己的想象力和天性去成長。她的快樂和自尊是重要的。至于其他,終有一天她會知道。而且,她現在知道的事情,已經超過一些標準化答案太多太多。”  “她有時回家,自己看繪本、畫畫、做手工,就忘記做數學和拼音的作業,我也并不催促。(www.lz13.cn)因為終有一天她會正式學習這些。”  我在去家教以及家教結束回學校的路上常常一個人想,我將來要給我的小孩怎樣的教育呢?等到那個時候我會不會也淪為一個普通的家庭婦女而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媽媽呢?  在我成為一名高中老師后我希望我的學生都是一個個乖乖的讀書機器碼?  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我會成為一名人民教師,我想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老師呢?  ... ...  有那么多時間,我覺得我真的很孤獨。  但正因為我在這段時間找不到人去傾訴,我就自己說給自己聽,自己問自己,自己思考,自己尋找答案。  然后我發現我慢慢明了我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了,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我該做什么了。或許這就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如果孤獨,就一個人思考吧。 劉同的“青春”:也曾迷茫,也曾孤獨 夢想,注定是孤獨與痛苦的旅行 要么孤獨,要么庸俗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潮麻吉香雞潮牌加盟門檻
2023加盟平台都有哪些優勢? 台北月見山創業講座 高雄漫步藍咖啡 Ramble cafe加盟門檻2023如何獲得有用的加盟資訊? 台南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創業收益分析 台南迷路炸物加盟專案推薦

arrow
arrow

    t62eab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